作者 主题:焊接问题16个AWG电线 (Read 2998 times)

0会员和1位客人正在查看此主题。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焊接问题镀锡16架AWG电线
« on: 7月16日,2020年,12:30:35»
我有这个站:

//www.amazon.com/gp/product/B07ZK55NYC/ref=ppx_yo_dt_b_asin_title_o00_s00?ie=UTF8&psc=1

It's rated at 55 watts.

是否有任何原因我应该将困难的时间熔化焊料通过16个awg电线旋转到锡?一世'm使用它的提示,但它也带来了更大的凿技巧,或者我需要更多的力量吗?它's pissin' me off!
 

离线 Ian.m.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9805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开: 7月16日,2020年,01:13:11 AM»
提示正确镀锡和线端通量?  If so, and you'在350至370℃范围内设置温度,它应该'T略微努力筹集1.2毫米。除非提供的尖端真的很长而瘦。 大技巧有帮助吗?

otoh如果您使用的是氧化氧化的最小磁通芯核心焊料,没有额外的助焊剂和尖端的活跃表面很黑暗,任何人都会努力扭动镀金gnat's whisker.
« 上次编辑:2020年7月16日,01:16:10 AM由Ian.m »
 

在线的 Bob91343.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1524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2开: 7月16日,2020年,01:29:49»
我买了一些来自中国的讨价还价士兵,而且它不是't working. 无论他们放入哪些通量都没有't do it. 我抱怨并获得退款。

我用它播放了一段时间,并使用外部磁通量,它可以正常工作。  I didn't得到我支付的东西,但偶尔会有很有用的。 所以我猜合金很好,但它需要有助焊剂。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3开: 7月16日,2020年,01:57:44»
是的,尖端很干净。在非常1-2的关节之后,我总是清洁它。在关闭之前清洁和锡尖。

这是提示的图片。一世 'M也在考虑获得一点更大的角度提示。我不'知道这些类型是什么类型的提示。有人说汉科 T18系列适合。我不'真的知道我应该得到什么尺寸。我认为使用20AWG线焊接LED条带来的那个甚至很小。我想我希望它只有一点又一点且斜面的平坦侧,而不是那项任务的尖头。它'总是试图滑下来。

[attachimg = 1对齐=左宽= 700]
« 上次编辑:7月16日,2020年7月,02:00:42到DW1961 »
 

离线 马克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1920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4开: 7月16日,2020年,02:35:26»
对于较大的仪表线,更大的尖端将有助于传递热量。
这份工作的提示似乎很小。

我有一个hakko fx888d,大多数用凿技巧:  (D08, D12 and D24)
   T18-D12形状-1.2D用于一般工作。

D24或D32最适合16种压力线。

(MM中的尺寸)
[attachimg = 1]

Hakko提示说明:
   //www.hakko.com/english/tip_selection/series_t18.html


你的两个尖端看起来像一把刀子。
« 上次编辑:2020年7月16日,02:45:15 AM by Markf »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wr

  • 支持者
  • ****
  • 帖子:12987
  • 国家: Lv.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5: 7月16日,2020年,02:58:46»

一个尖端是具有最糟糕的热转印的圆锥形,第二个是专门的刀片尖端。为常见的工作获得通常的凿子技巧。一般焊接的2-2.4mm,也许5毫米的东西,用于焊接的东西。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RDL.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3150.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6开启: 7月16日,2020年,03:12:04»
首先将一些焊料熔化到尖端上,只是一个小斑点很好,然后在加入更多焊料时将其触摸到电线上。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Ian.m.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9805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7: 2020年7月16日,03:47:25»
凿式焊接位通常被估计以具有薄的扁平平坦的偏离端部,具有两个大平面,朝向尖端会聚。它更像是扁平的螺丝刀而不是木凿。   imho小的是毫无意义的(坏的双关语,但我的意思是使用)'T做任何相同宽度的一个小斜面,不会进行更好的传热。 如果您想加热多个引脚,或者同时加热较小的SMD循环的两端,中等和大型可以是相当多的。   当使用角落通常更合适时,您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滥用它们。   他们患有PCB工作的缺陷,除非您垂直握住铁,否则它不可能在垫上放置任何尖端表面。

刀尖通常就像凿子尖端,除了没有锐利的边缘't square on 它消除了缺点,即使用舒适的角度将平坦的表面与铁置于垫子上,并且可以是拖动焊接J铅封装和无引线包装的最佳选择

斜角(又名:蹄位数)通常是圆锥形的圆锥形,除了最大尺寸位,铁将需要直接侧面。 预期的工作表面是面部,应该平坦地施加到接头以进行最佳热传递,  They'在轴上的轴上获得了最多的铜横截面,所以为该尖端宽度提供最佳的热传递。 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个适当大小的一个应该是你的'goto' bit.

圆锥形尖端('pointy'由于您可以接触工作的小区域,比较与斜面或凿子比特相比,位是皮塔饼。 它们偶尔对真正的小型SMD零件有用,以及死嗡嗡声或一般将贴片电线焊接到细间距IC,一次一个引脚,或获得顽固的焊料晶须'在两个非常好的关节之间。   然而,大多数时间你'd更好地熄灭再循环并重新拖动,用新鲜擦拭的较大的位拆下以删除桥梁和晶须en-masse。

除了非常轻的工作之外,无需尖端形状的直径直径和长锥形位,除了非常轻的工作,在尖端的访问是一个问题'T具有铜横截面,在尖端提供大量的热量,并试图弥补温度以补偿使它们保持良好罐装,因此具有内置挫折的电台至关重要。

存在其他专业技巧,但只要你坚持获得最大的面孔或直边的原则,它将适合垫或终端的平板到工作,(或重叠而不达到任何你不打电话'要融化),拥有最短的柄很可行的柄,让最热烈的热量到尖端,你不会错过。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8开: 7月16日,2020年,04:37:53»
首先将一些焊料熔化到尖端上,只是一个小斑点很好,然后在加入更多焊料时将其触摸到电线上。

aren.'你认为从底部听到电线以确保焊料和电线都正确加热?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9: 7月16日,2020年,04:39:45»

一个尖端是具有最糟糕的热转印的圆锥形,第二个是专门的刀片尖端。为常见的工作获得通常的凿子技巧。一般焊接的2-2.4mm,也许5毫米的东西,用于焊接的东西。

是的。这是一个专门的,我不喜欢它。我想我会用它来切割宠物袖子并获得真正的凿子。谢谢。
« 上次编辑:2020年7月16日,04:45:51到DW1961 »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0: 7月16日,2020年,04:43:44»
凿式焊接位通常被估计以具有薄的扁平平坦的偏离端部,具有两个大平面,朝向尖端会聚。它更像是扁平的螺丝刀而不是木凿。   imho小的是毫无意义的(坏的双关语,但我的意思是使用)'T做任何相同宽度的一个小斜面,不会进行更好的传热。 如果您想加热多个引脚,或者同时加热较小的SMD循环的两端,中等和大型可以是相当多的。   当使用角落通常更合适时,您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滥用它们。   他们患有PCB工作的缺陷,除非您垂直握住铁,否则它不可能在垫上放置任何尖端表面。

刀尖通常就像凿子尖端,除了没有锐利的边缘't square on 它消除了缺点,即使用舒适的角度将平坦的表面与铁置于垫子上,并且可以是拖动焊接J铅封装和无引线包装的最佳选择

斜角(又名:蹄位数)通常是圆锥形的圆锥形,除了最大尺寸位,铁将需要直接侧面。 预期的工作表面是面部,应该平坦地施加到接头以进行最佳热传递,  They'在轴上的轴上获得了最多的铜横截面,所以为该尖端宽度提供最佳的热传递。 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个适当大小的一个应该是你的'goto' bit.

圆锥形尖端('pointy'由于您可以接触工作的小区域,比较与斜面或凿子比特相比,位是皮塔饼。 它们偶尔对真正的小型SMD零件有用,以及死嗡嗡声或一般将贴片电线焊接到细间距IC,一次一个引脚,或获得顽固的焊料晶须'在两个非常好的关节之间。   然而,大多数时间你'd更好地熄灭再循环并重新拖动,用新鲜擦拭的较大的位拆下以删除桥梁和晶须en-masse。

除了非常轻的工作之外,无需尖端形状的直径直径和长锥形位,除了非常轻的工作,在尖端的访问是一个问题'T具有铜横截面,在尖端提供大量的热量,并试图弥补温度以补偿使它们保持良好罐装,因此具有内置挫折的电台至关重要。

存在其他专业技巧,但只要你坚持获得最大的面孔或直边的原则,它将适合垫或终端的平板到工作,(或重叠而不达到任何你不打电话'要融化),拥有最短的柄很可行的柄,让最热烈的热量到尖端,你不会错过。

哇,谢谢你的所有这些。超级有用。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1开: 7月16日,2020年,04:46:43»
对于较大的仪表线,更大的尖端将有助于传递热量。
这份工作的提示似乎很小。

我有一个hakko fx888d,大多数用凿技巧:  (D08, D12 and D24)
   T18-D12形状-1.2D用于一般工作。

D24或D32最适合16种压力线。

(MM中的尺寸)
[attachimg = 1]

Hakko提示说明:
   //www.hakko.com/english/tip_selection/series_t18.html


你的两个尖端看起来像一把刀子。

嘿,谢谢你的图形和尺寸。非常感激。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2: 7月16日,2020年,05:32:52»
你们真的很摇滚。非常感谢拯救我两个小时+如果对提示的基本研究。

I'm using this solder: //www.amazon.com/gp/product/B072QDLPCK/ref=ppx_yo_dt_b_asin_title_o01_s02?ie=UTF8&psc=1 它有很好的评论。但是,它's .08mm and I'm使用此助焊剂,其中有良好的评论: //www.amazon.com/gp/product/B01MS04SO4/ref=ppx_yo_dt_b_asin_title_o09_s00?ie=UTF8&psc=1

密封液体通过电子邮件给了我,并说900米提示全部适合,但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认为这是一个特定电台提示更换的Hakko指定。


I'我买了一包技巧,但我不'T想为他们支付数十亿美元。在亚马逊上有一个中国品牌,你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会推荐或特定的集合吗? (难以购买"HappyFlyCow"提示,您知道?)听起来我需要大约3个全部提示,D系列,D08,D12,D24和D32。



 

离线 Ian.m.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9805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3开启: 7月16日,2020年,06:43:21»
它将是0.8mm而不是0.08mm,这是人类毛发的厚度! 

焊料厚度对于多种原因很重要, 直径越小,表面积与体积的比例越大,由于磁通量必须在焊料上处理表面氧化物以及销和垫上的比例,因此越重要的是,一切都被截道地清洁,或者您使用补充助焊剂。还需要合理地匹配与关节的大小相匹配的焊料直径。 您需要足够小的直径,您可以准确地控制进料到关节的焊料量,尚未迅速完成关节而无需烹饪,您需要能够在一个平滑的运动中喂焊料,这实际上限制了你你可以喂的几英寸 通过手指和有限的手腕运动的焊料,如果您直接稳定一部分或用手握住焊料的剩余手指握住的工具,则用手指和限制手腕移动,并且较少。

IMHO 0.8mm是一般连接工作的细侧有点侧,但是在较轻的通孔和较大的封装尺寸和引脚间距SMD板之间的需求之间合理折衷。   个人我赞成SMD工作0.3毫米,并且洞穴工作1.2毫米,但我'在较厚的焊料和使用较大SMD封装的新手的新手有很多实践可能会用1mm和0.5mm更好地做得好。 如果你只做几个比你最厚的焊料更重的关节是方便的,你可以扭转三个立场,使其更容易喂食数量。

在合理良好和绝对的垃圾之间,中国焊料显然随机变化。如果它主要为其内部市场制造,使用'virgin'金属,正确的合金组成,真正的助焊剂是它的好东西,但在那里's a lot of 'export special'级焊料采用较差的可疑纯度的金属,以错误的组合物倾斜,有利于合金的最便宜的组分,并具有模糊的助焊剂树脂或蜡的核心不足。   然后,在深圳一些墙上焊接焊接商店的柜台和焊接商店都在任何品牌标签上都会在他们愿意支付的任何成绩的卷轴上留下任何品牌。

如果您很幸运,我们的一名美国成员可能愿意将一个包含几英尺不同类型和直径的良好优质西部制造领先品牌焊料的信封,每个都标有其包括订单代码,如果已知,所以你可以看到差异'good stuff'在订购自己之前,可以使用最佳的500g卷轴。
« 上次编辑:2020年7月16日,07:51:38 AM由Ian.m »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马克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1920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4: 7月16日,2020年,07:16:33 AM»
我一直在使用 Kester - 44 Ra焊点,.031"Dia。,核心大小-66 SN63PB37  因为它是共晶合金。
0.031"直径是一个很好的通用尺寸。 我向SMD工作推荐一个较小的尺寸。

   "凝胶焊料词典描述了一种在单个温度下熔化和冻结的焊料合金。"

这意味着冷焊点的可能性较少。  It doesn'T在60/40之间的状态有关's half melted.

我不't do lead-free.


我拿起了一些 NC-559-ASM助焊剂 这很容易清洁。  It's a pain to apply.  I use a toothpick.

其中一个助焊剂笔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我需要自己尝试。
« 最后编辑:2020年7月16日,07:24:37 Markf »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RDL.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3150.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5: 2020年7月16日,04:06:27 PM»
在尖端上有少量焊料,已经熔化和热,当触摸到电线时会大大增加热传递。顶部或底部没有'真的很重要。只需将其握住一秒钟,然后将更多焊料涂在锡焊丝中。


首先将一些焊料熔化到尖端上,只是一个小斑点很好,然后在加入更多焊料时将其触摸到电线上。

aren.'你认为从底部听到电线以确保焊料和电线都正确加热?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6开: 7月16日,2020,07:43:40»
它将是0.8mm而不是0.08mm,这是人类毛发的厚度! 

焊料厚度对于多种原因很重要, 直径越小,表面积与体积的比例越大,由于磁通量必须在焊料上处理表面氧化物以及销和垫上的比例,因此越重要的是,一切都被截道地清洁,或者您使用补充助焊剂。还需要合理地匹配与关节的大小相匹配的焊料直径。 您需要足够小的直径,您可以准确地控制进料到关节的焊料量,尚未迅速完成关节而无需烹饪,您需要能够在一个平滑的运动中喂焊料,这实际上限制了你你可以喂的几英寸 通过手指和有限的手腕运动的焊料,如果您直接稳定一部分或用手握住焊料的剩余手指握住的工具,则用手指和限制手腕移动,并且较少。

IMHO 0.8mm是一般连接工作的细侧有点侧,但是在较轻的通孔和较大的封装尺寸和引脚间距SMD板之间的需求之间合理折衷。   个人我赞成SMD工作0.3毫米,并且洞穴工作1.2毫米,但我'在较厚的焊料和使用较大SMD封装的新手的新手有很多实践可能会用1mm和0.5mm更好地做得好。 如果你只做几个比你最厚的焊料更重的关节是方便的,你可以扭转三个立场,使其更容易喂食数量。

在合理良好和绝对的垃圾之间,中国焊料显然随机变化。如果它主要为其内部市场制造,使用'virgin'金属,正确的合金组成,真正的助焊剂是它的好东西,但在那里's a lot of 'export special'级焊料采用较差的可疑纯度的金属,以错误的组合物倾斜,有利于合金的最便宜的组分,并具有模糊的助焊剂树脂或蜡的核心不足。   然后,在深圳一些墙上焊接焊接商店的柜台和焊接商店都在任何品牌标签上都会在他们愿意支付的任何成绩的卷轴上留下任何品牌。

如果您很幸运,我们的一名美国成员可能愿意将一个包含几英尺不同类型和直径的良好优质西部制造领先品牌焊料的信封,每个都标有其包括订单代码,如果已知,所以你可以看到差异'good stuff'在订购自己之前,可以使用最佳的500g卷轴。

I'我在读完之后在63/37上售出。 我几乎一直都经过60/40 50g保释,我在大约8块钱上买了。所以,再次思考价格,这是27.00美元的1磅克莱斯特的克斯特比我为60/40所支付的人更便宜。事实上,它'几乎一半的价格。


I'M不要将SMDS焊接,但在LED焊盘上使用16-22个AWG电线一起使用,并可能稍后一些电路。那'大约是我将焊接的小。那么你觉得这一切都是一个焊接的所有焊料,适合那种大小的关节? 1mm会好吗?

谢谢你的扭曲焊点。

« 上次编辑:7月16日,2020年7月16日,晚上11:06:06到DW1961 »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7开: 7月16日,2020年,08:07:19下午»
我也想说我用那个大角刀刀片尖端我和哇,我把它握在16个awg线下,它在大约3秒钟内熔化焊料。工作得很好。我认为我的铁设置为330℃,但它可能会关闭一些。无论如何,就像你们所说的那样,太小了,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有一些问题在LED条带垫中获得电线。一世'M将尽快订购一些新的更大提示。

我上面的车站与Hako 900M兼容。

任何人都有任何与更便宜的中国提示的经历?我想我可以买到10块钱的一个Hakko提示,然后将其与更便宜的中国提示进行比较?一世'读到一个好的尖端是焊接最重要的部分。只要您的电台加热并且可以在焊接时保持热量,尖端就是全球游戏。

I'看过裸铜提示(看起来像所有铜护套)。我买之前的任何建议?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8开启: 7月17日,2020年,12:12:56»
能'似乎在亚马逊6337上找到1毫米克莱斯特焊料,除非我想等待一个月才能发货。我想买一个1磅RTEEL,但嗯。

无论如何,我发现了//www.amazon.com/RadioShack-Rosin-Core-Solder-0-050-Diameter/dp/B007Z7MLP8/ref=sr_1_21?dchild=1&keywords=63%2F37+.04&qid=1594944104&s=industrial&sr=1-21 无线电棚牌1毫米。

那好吗?这将让我完成,直到我能得到凯特的东西?我可以找到凯特`lb .8mm,但我想尝试1毫米。我认为.8有点小。
我可以在1/2磅的3337 3.3%的助焊剂(如凯特)以1/2 LB获得19块钱。没有凯斯特1磅25,但它不如廉价'S的尺寸可用。 MGC有什么好处吗?
« 上次编辑:2020年7月17日,01:24:12 AM到DW1961 »
 

离线 马克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1920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19: 7月17日,2020年,01:53:08»
我前段时间在全统计学中购买了我的。
他们目前不'T有很多凯特,但有很多alpha品牌。
避风港'使用Alpha品牌所以可以'T说出任何事情。  It'可能很好。

   全规格SN63PB37焊料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DW1961

  • 频繁的贡献者
  • **
  • 帖子:447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20开: 7月17日,2020年,01:56:24»
我一直在使用 Kester - 44 Ra焊点,.031"Dia。,核心大小-66 SN63PB37  因为它是共晶合金。
0.031"直径是一个很好的通用尺寸。 我向SMD工作推荐一个较小的尺寸。

   "凝胶焊料词典描述了一种在单个温度下熔化和冻结的焊料合金。"

这意味着冷焊点的可能性较少。  It doesn'T在60/40之间的状态有关's half melted.


那个链接是凯斯特44,但是当我点击它时,它咳出了凯特24,没有干净的助焊剂。 44个松香助焊剂是你想要的,对吧?
 

离线 马克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1920
  • 国家: 我们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21开: 7月17日,2020年,02:19:57»
我一直在使用 Kester - 44 Ra焊点,.031"Dia。,核心大小-66 SN63PB37  因为它是共晶合金。
0.031"直径是一个很好的通用尺寸。 我向SMD工作推荐一个较小的尺寸。

   "凝胶焊料词典描述了一种在单个温度下熔化和冻结的焊料合金。"

这意味着冷焊点的可能性较少。  It doesn'T在60/40之间的状态有关's half melted.


那个链接是凯斯特44,但是当我点击它时,它咳出了凯特24,没有干净的助焊剂。 44个松香助焊剂是你想要的,对吧?
那 's not what I get.
但是,您可以将零件编号与Digikey进行比较:  凯特24-6337-0027焊点


您是否参考部件号:  Kester 24-6337-8800
« 上次编辑:7月17日,2020年,02:26:57 Markf »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花束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6079
  • 国家: CH.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22: 7月17日,2020年,05:07:14 AM»
我前段时间在全统计学中购买了我的。
他们目前不'T有很多凯特,但有很多alpha品牌。
避风港'使用Alpha品牌所以可以'T说出任何事情。  It'可能很好。

   全规格SN63PB37焊料
alpha金属是一款顶级焊料制造商。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马克, DW1961

离线 花束

  • 超级贡献者
  • ***
  • 帖子:6079
  • 国家: CH.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23开: 7月17日,2020年,05:13:42»

IMHO 0.8mm是一般连接工作的细侧有点侧,但是在较轻的通孔和较大的封装尺寸和引脚间距SMD板之间的需求之间合理折衷。   个人我赞成SMD工作0.3毫米,并且洞穴工作1.2毫米,但我'在较厚的焊料和使用较大SMD封装的新手的新手有很多实践可能会用1mm和0.5mm更好地做得好。 如果你只做几个比你最厚的焊料更重的关节是方便的,你可以扭转三个立场,使其更容易喂食数量。
你真的喜欢使用厚焊,似乎! 1毫米和较厚的是点对点接线的日子中的常见是常见的,并且已经在大多数通孔PCB工作的厚方面。

0.7-0.8mm是我(和许多人)认为最适合最现代的工作。罚款工作也有0.3和0.5。 (我主要用拖曳焊接尖端和磁通量为SMD,因此我很少将电线焊接到它。)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离线 trevatral.

  • 贡献者
  • 帖子:34
  • 国家: 英国
RE:焊接问题16 AWG电线
« 回复#24开: 7月17日,2020年,05:19:09»
要记住的东西!
当新焊料有一部薄膜时,它可以促进拉伸并减少氧化。
随着油蒸发,焊料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氧化。
为了保证从污染物中没有差,请使用丝绒将焊料带到光泽。
已提供两种类型的铜铜铜基,另一类用于无铅焊料,如果您在焊接困难时使用它"" Nicol ""标签或联系人(后续清洁)

幸福的流动。
 
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 DW1961


分享我

掘客  Facebook  诽谤  可口的  Technorati.  推特  谷歌  雅虎
SMF.